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今晚47分鐘內獲報3起火警 出動上百人竟全是誤報

新北市板橋區今晚47分鐘內,獲報3起火警,消防出動43車上百消防、義消出勤,結果都是誤報、空跑,消防員疲於奔命;該圖非關該新聞。(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板橋區今晚47分鐘內,獲報3起火警,消防出動43車上百消防、義消出勤,結果都是誤報、空跑,消防員疲於奔命;該圖非關該新聞。(記者吳仁捷攝)

2019/05/31 23:1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今晚短短47分鐘內獲報3起火警,先後在中山路一段、文化路一段270巷內及南雅西路二段獲報,消防局3梯次共出動43車上百消防、義消出勤,結果陸續是熱水器故障、炊事冒煙及瓦斯漏氣等誤報,3趟空跑讓消防員疲於奔命。

新北市消防局今晚8時28分獲報,中山路一段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28車53人到場,消防帶隊官到場,沒發現明顯火煙,逐一檢視巷弄,發現為一處民宅熱水器點火不完全故障,瓦斯竄火被誤報為火警。

無獨有偶,板橋一帶的消防員出勤第一件火警返隊不到10分鐘,8時53分文化路一段270巷內又獲報火警,消防出動10車27人到場,起火戶沒有火煙,清查發現為民眾炊事時冒白煙,被誤報火警。

當出勤第二起火警消防員還在返隊途中,9時15分又獲報南雅西路二段301巷的第三起火警,消防局調派5車20人前往,結果到場發現民眾報案瓦斯外洩,但沒聞到瓦斯味,測量後也沒有數據,消防員三度空跑,不到一小時內,板橋地區消防警笛聲此起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