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灌單又遭圍事威脅 男持鐮刀狂砍小吃部老闆娘

吳姓男子持鐮刀對櫃檯的2人一陣狂砍。(圖擷自Bibo Du YouTube)

吳姓男子持鐮刀對櫃檯的2人一陣狂砍。(圖擷自Bibo Du YouTube)

2019/05/30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東勢驚傳砍人案,有網友在網路爆料有1名吳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到小吃部消費時,發現帳單被店家惡意灌水,吳男拒絕支付而遭店家以圍事威脅,他一氣之下回到車上拿鐮刀,對著小吃部的少爺與老闆娘狂砍,被砍的2人經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而嫌犯也被警方移送法辦。

該網友匿名投書於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他表示工程行老闆吳姓男子,到台中東勢的某間小吃部消費,當他在包廂消費時被老闆娘硬塞了1位小姐,他馬上將那位小姐趕出包廂,沒想到結帳時發現多了那位小姐的坐檯費,吳男拒絕支付多出的金額,老闆娘因此叫了圍事前來處理,吳男因此憤而衝回車上拿出鐮刀,接著回到店內朝著櫃台的老闆娘與少爺狂砍。

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吳男手持鐮刀先對著老闆娘一陣狂砍,接著對櫃台內的少爺揮了1刀,最後再對老闆娘補上一刀,被砍的2人則四處逃竄,從另一段監視畫面可以看到被砍的老闆娘跌跌撞撞的躲進一間包廂,砍人男子嘗試踢破每一扇上鎖的門找老闆娘算帳未果,只好走到櫃台砸毀東西洩憤,原本躲在包廂內的客人與小姐等到騷動平息後才走出包廂報警求助。

吳男行兇後因不勝酒力,待在停車場的自小客車內休息,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逮人,因吳男不肯乖乖被逮,警方便破窗後對其噴灑辣椒水,才將吳男從車上拉下,並依殺人未遂與違反公共危險罪逮捕,而被砍的小吃部老闆娘與少爺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砍的小吃部少爺。(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砍的小吃部少爺。(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砍的小吃部老闆娘。(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砍的小吃部老闆娘。(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