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檢師偷吃助理 正宮上門讓小三認賠12萬

醫檢師偷吃助理被正宮逮到,原本小三認賠12萬,但事後反悔,被告上法院後,被新竹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刑3月。(記者蔡彰盛攝)

醫檢師偷吃助理被正宮逮到,原本小三認賠12萬,但事後反悔,被告上法院後,被新竹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刑3月。(記者蔡彰盛攝)

2019/05/29 20:4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已婚的魏姓醫檢師與女助理發生不倫關係,相約床戰摩鐵被老婆發現,拉住魏男到林女家要小三簽協議書並賠款12萬元,沒想到事後林女反悔,魏妻一狀告到檢方,新竹地院認為林女毫無悔意,依妨害家庭罪判刑3月。

判決書指出,已婚的醫檢師魏男與22歲的林姓助理,在去年6月15日於竹市某汽車賓館嘿咻,事後被魏妻發現異狀,質問後魏男才坦承姦情。

事後魏妻帶著老公到林女家中理論,林女寫下協議書承認姦情並答應賠償12萬元。然而後來林女卻爽約不給付,魏妻因而一狀告到新竹地檢署。

林女到案後矢口否認姦情,聲稱去摩鐵只是去休息,沒發生關係,至於簽下協議書,是因為魏妻說如果不簽,就要讓她今後無法進入公家機關,會讓她留下通姦前科,她才被迫簽下。

法官認為,林女是在自家簽協議書,且父母都在場,「具有主場優勢」,怎可能被脅迫?最後法官認為林女毫無悔意,依妨害家庭罪判她3月徒刑,易科罰金為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