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被老神棍性侵 他罵「賤女人」揭瘡疤灑鹽判賠50萬

女子小芳於10年前嫁給男子阿強,迷信宗教的小芳,卻被80歲的宮廟老神棍性侵害,不料,阿強沒有憐惜包容小芳的痛楚,還辱罵小芳是「賤女人」,甚至向親屬張揚自己的老婆被老神棍性侵騙色,小芳為此罹患精神疾病,向阿強索賠200萬元,台中地院認定阿強行為侵害小芳的人格,判決應賠償50萬元。(示意圖)

女子小芳於10年前嫁給男子阿強,迷信宗教的小芳,卻被80歲的宮廟老神棍性侵害,不料,阿強沒有憐惜包容小芳的痛楚,還辱罵小芳是「賤女人」,甚至向親屬張揚自己的老婆被老神棍性侵騙色,小芳為此罹患精神疾病,向阿強索賠200萬元,台中地院認定阿強行為侵害小芳的人格,判決應賠償50萬元。(示意圖)

2019/05/29 12: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女子小芳於10年前嫁給男子阿強,迷信宗教的小芳,卻被80歲的宮廟老神棍性侵害,當時媒體曾大幅報導,不料,阿強沒有憐惜包容小芳的痛楚,還辱罵小芳是「賤女人」,更惡劣的是,他還向親屬張揚自己的老婆,被老神棍性侵騙色,飽受折磨的小芳,為此罹患精神疾病,向阿強索賠200萬元,台中地院認定阿強的行為,侵害小芳的人格,判決應賠償50萬元,可上訴二審。

判決書指出,小芳(皆化名)的成長很艱辛,童年承受家暴,年少時目睹母親自殺身亡,她與阿強在2009年結婚,育有一對子女,2015年8月離婚,在2013年間,小芳求助於中市一間宮廟的老住持(案發時80歲),這位老神棍瞎掰嬰靈與陰毒業障纏身,必須接受神力治療,將小芳性侵得逞,當時媒體曾報導此案,但沒有揭露任何可辨識被害人身分的資訊。

這起性侵害案是小芳心中之痛,小芳指控說,阿強沒有包容,不但劈腿與女人搞外遇,離婚前拿行李箱丟擲小芳,小芳聲請保護令獲准,雙方於性侵害案發後的翌年(2015年)8月協議離婚,阿強卻不放過小芳,同年9月6、7日傳訊息辱罵「賤女人」、「X」,更糟糕的是,阿強還大肆宣揚小芳被神棍性侵害一事,把此事傳給小芳的姊夫,又在自己臉書帳號分享「我老婆被密宗神棍騙財騙色,該如何釋懷?」的文章,影射小芳被神棍性侵,小芳從2015年2月起,陸續出現恐慌等症狀,之後診斷為罹患憂鬱症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進而提起民事訴訟,向阿強索賠200萬元。

阿強對上述指控全盤否認,他沒有拿行李箱丟擲小芳,也沒有傳「賤女人」、「X」,小芳也沒有舉證,證實他跟其他女人交往,至於小芳被老神棍性侵害,媒體曾經報導,這是公開的資訊,小芳的姊夫當然會知情,他也沒有把報導內容傳給姊夫看。

台中地院認為,阿強辱罵「賤女人」,法院已判拘役30日確定,至於小芳罹患精神疾症,其病歷顯示,跟性侵害有關連,小芳常做惡夢,幻想自己拿刀刺殺神棍,神棍卻刺不死,阿強卻散佈小芳被性侵一事,已對小芳身心造成損害。

台中地院認為,小芳求償200萬元太高,阿強辱罵「賤女人」等,應賠償5萬元,散佈被老神棍性侵一事,應賠償45萬元,共賠償50萬元適當,可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