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跆拳教練道館沙發激戰小三 妻調監視器崩潰了

新北市知名跆拳道金牌教練搭上小三開的賓士座車被拍到,還被妻發現在道館沙發上與小三嘿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知名跆拳道金牌教練搭上小三開的賓士座車被拍到,還被妻發現在道館沙發上與小三嘿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5/28 17:0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家跆拳道教練,因教導學生屢屢得獎,有「金牌教練」封號,卻被合開道館的妻子發現,搭上陳女開的賓士座車,加上道館沙發壞掉,更讓妻子起疑,過濾道場監視器,竟發現老公在沙發上與小三嘿咻,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起訴該名教練,陳女因不知教練已婚,獲不起訴處分。

今年年初,跆拳道教練妻子發現老公行蹤有異,常晚回或不回家,友人還錄下她老公被陳女接送影像,加上道館沙發壞掉,教練妻子更懷疑有鬼,調閱道館監視器,發現今年2月4日,丈夫趁中午沒學生的空檔,帶陳女到道館偷歡,氣得火冒三丈,情緒崩潰,怒告丈夫與陳女妨害家庭。

警詢時,跆拳道教練供稱,與妻子分居中,對方是剛認識的傳播妹,庭訊時表示,兩人僅嘿咻過1次,就是監視器錄下的那次,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認定其通姦,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陳女則說,不知道跆拳道教練已婚,教練也稱未告訴陳女他的人夫身分,檢方因此認定陳女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