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住摩鐵車子未熄火 冷凍業老闆和員工4人一氧化碳中毒

鑑識人員至現場勘查。(記者林敬倫攝)

鑑識人員至現場勘查。(記者林敬倫攝)

2019/05/25 11:3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在桃園從事冷動運輸業的王姓老闆,今天開車帶著兒子與2名蒙古籍女員工到宜蘭玩,凌晨3點入住羅東某家摩鐵,王男為避嫌睡在未熄火的車上,女員工則與兒子睡房內,不料,疑似因房內門窗緊閉,車輛廢氣排不出,一行4人全因一氧化碳中毒昏迷,摩鐵員工發現後報案將4人送醫,王男至今仍昏迷,其他3人意識清楚,全案細節仍待警調查釐清。

50歲王姓男子今開車載著9歲兒子,與兩名分別為22歲及19歲,就讀開南大學的蒙古籍員工,到宜蘭遊玩,約凌晨3點入住羅東某間摩鐵,為了避嫌,王姓男子自己睡在未熄火車內駕駛座,員工則與兒子睡在房間。

由於一行4人只向摩鐵買了3小時的休息時間,據摩鐵員工指出,到了早上約6點半,摩鐵員工打電話到房內,無人回應,到房間車庫的鐵門敲門時,除聞到濃重的廢棄味,還從鐵門縫隙發現王男倒臥在車上,立即報案。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王男倒臥在車內駕駛座昏迷,2名蒙古籍員工其中一人昏迷在床上,另一人則與王男兒子昏迷在床邊地上,床在的王姓女子口鼻還有血跡跟黏液,枕頭上也沾以血跡,消防人員立即將4人送醫急救。

搶救後,2名蒙古籍員工與王男兒子意識接清楚,院方也表示,在現場口鼻有血跡的蒙古籍員工,到院後就已經沒有看到血跡,也無其餘內傷,但王男的情況較為嚴重,目前仍因昏迷,接受插管治療。

警方指出,案發現場沒有遺書、藥物以及廢棄導管等自殺跡象,根據孩子的說法,一行人是要外出遊玩,才會入住摩鐵,初步了解此案應該是單純意外,全案細節仍待調查釐清。據了解,一行4人待狀況穩定後,就會陸續轉院。

羅東某汽車旅館今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記者林敬倫攝)

羅東某汽車旅館今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記者林敬倫攝)

王男則在車內駕駛座昏迷。(記者林敬倫翻攝)(記者林敬倫攝)

王男則在車內駕駛座昏迷。(記者林敬倫翻攝)(記者林敬倫攝)

其中一名蒙古籍員工倒臥在床上。(記者林敬倫翻攝)(記者林敬倫攝)

其中一名蒙古籍員工倒臥在床上。(記者林敬倫翻攝)(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