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皮酒店再現!「水蜜桃」3年詐千萬 2主嫌收押

「水蜜桃卡拉OK」李姓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水蜜桃卡拉OK」李姓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2019/05/24 19:4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藏身台北市林森北路八條通的「水蜜桃卡拉OK」,檢警查出它的真面目,其實是「假戀愛、真詐財」的剝皮酒店,3年多來至少詐財近千萬,22日發動搜索,逮捕李姓主嫌等10人。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依詐欺罪嫌對李男及負責控台的葉姓女子聲押禁見,台北地院今晚裁准,另諭令其餘8名嫌犯以3至1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檢警調查,46歲李男曾是其他剝皮酒店的幹部,剝皮酒店遭警方清剿後,李男另起爐灶,於2015年9月開設「水蜜桃卡拉OK」,同時再中國地區建立call客機房,透過街頭問卷鎖定對象,專挑事業有成、生活單純乏味的年長男子下手。

李男指示集團成員過濾問卷蒐集到的資料,寄給中國機房的call客秘書,打電話給被害人,以當初所填問卷為話題裝熟後,再以密集電話噓寒問暖,以「在一起」為前提假意培養感情,再派出在台女車手出面約會,甚至發生性關係。

待被害人深陷愛情枷鎖,再以「家人打架需賠償」、「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需醫藥費」、「考證照」為由索款,金額動輒數十萬,目前已知至少13人受害,犯罪所得超過9百萬元。

專案小組經數月佈線追查掌握相關事證,北檢檢察官林錦鴻前天指揮台北市刑大偵一隊、士林分局等單位發動搜索,在卡拉OK內起獲行動電話、帳冊及空氣長槍等證物,並在大台北地區逮捕李男、葉女等10名成員到案,未來並將擴大追查其他共犯。

剝皮酒店女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剝皮酒店女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