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止阿伯被騙卻遭詐團恐嚇 女霸氣這樣做獲網友大讚

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成功阻止1名阿伯遭到詐騙。(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成功阻止1名阿伯遭到詐騙。(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5/23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詐騙集團的犯罪行為常令人恨得牙癢癢,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便利商店發現1位阿伯疑似遭到詐騙,她上前關心並成功阻止詐騙集團得手,該貼文讓網友一面倒讚好,原po也提醒大家要隨時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能幫就幫。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她和朋友約在便利商店商談事情時,有1名阿伯請她幫忙拍照傳Line,她一看阿伯手上拿著點卡序號,懷疑阿伯遭到點卡詐騙,便要求店員將阿伯購買的點數退款與接起詐騙集團的電話幫忙應對。

沒想到詐騙集團在電話中口氣相當囂張,指責原po破壞其生意,並怒嗆要找十幾個人去便利商店砍她就算警察來了也不怕,此時阿伯已經有點受到驚嚇,原po基於安全起見叫了2名朋友來幫忙助陣,詐騙集團到最後都沒出現,讓她痛斥:「甘霖涼咧!死詐騙集團連老人家的錢都騙,更可惡的是害老娘修理人的鬥志上來了,x!居然沒來,害我都沒好戲可看」

原po最後表示,雖然沒有好戲可看,但能阻止阿伯被騙就值得了,希望大家隨時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能幫就幫,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原po,「本年度最勵志發文耶!」、「妳好棒,社會就是需要妳這種雞婆人啊」、「好險阿北(伯)遇到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