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蜜桃」藏溫柔陷阱 剝皮酒店再現八條通

李姓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李姓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2019/05/23 14:0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藏身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八條通的「水蜜桃卡拉OK」,涉嫌長期以「假戀愛、真詐財」方式經營剝皮酒店。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蒐證,逮捕李姓負責人等共2男9女。警方初步調查,李嫌等人近年來至少詐財3千多萬元以上,目前查出有13名被害人,大部分都是具有一定經濟能力的男士。全案現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北市刑大偵一隊是年前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數月前接獲不詳女子來電,表示雙方曾在街頭填寫問卷調查時認識,隨後對方便開始裝熟,密集電話噓寒問暖,假意培養感情,待他卸除心防,取得信任後,對方旋即以「在一起」為前提下與交往,更進一步發生關係。

但接著才是詐騙錢財的悲情戲碼開始上演,爾後對方陸續以「家人打架需賠償」、「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需醫藥費」、「考證照」等理由,向被害人索款等情,動輒數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

北市刑大偵一隊會同中山、士林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由46歲李姓主嫌經營的「水蜜桃卡拉OK」,曾是剝皮酒店的幹部,後店方被警方清剿後,便自組詐欺集團,在林森北路133巷內重起爐灶,同時另在中國建立call客機房,專挑事業有成、生活單純乏味的年長男子行騙。

警方調查,李嫌等人先指示call客秘書以過濾後的名單作基礎,打電話給各男士,以裝熟、密集電話噓寒問暖、假意培養感情,待卸除被害人心防後,接著派出在台女車手冒充電話中女子與被害人見面吃飯聊天,甚至上床發生性行為以博取被害人信任,再以各種藉口騙取被害人交付財物。

專案小組昨日全面進行收網,在大台北地區查緝李嫌、負責控台的葉女、會計吳女、把風張姓男子及提款車手陳姓、何姓、林姓、洪姓、余姓、簡姓等女子共計11嫌到案,現場起獲行動電話、帳冊、改造高壓空氣長槍等贓證物。全案警訊後依涉嫌組織犯罪、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繼續擴大查處幕後不法集團成員。

剝皮酒店女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剝皮酒店女嫌犯。(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起獲改造空氣槍械。(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改造空氣槍械。(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