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產子、老公失業、前妻來討撫養費 她怒開罵反挨告恐嚇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23 11:4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丁婦的老公鄧男失業兩年多,她又剛生一子,經濟越逼越緊,但鄧男前妻(邱婦)及小孩,又一直來向他索取撫養費,丁婦甚是不滿,兩度恐嚇邱婦「要殺了你」、「跟你同歸於盡」、「讓你的孩子沒有媽媽」等語,分別被判處拘役30日、50日,易科罰金需3萬、5萬,兩案又均有民事賠償請求(審理中),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判決書指出,丁婦與鄧男是現任夫妻,邱婦是鄧男前妻,兩人育有1未成年兒子,丁婦不滿邱婦一直來索取兒子撫養費,去年4月傳送內容「…還有你記住我跟你槓上了、這輩子都會找你麻煩!只要你找我老公要錢,我就會找你麻煩。你等著我做完月你就會好好修理你」等恐嚇簡訊給邱婦,此部分已判拘役30日確定。

但邱婦繼續來要兒子撫養費,2018年6月丁婦以老公手機傳簡訊給邱婦,內容為「你又找我老公幹麻、你有本事就找我啊、我知道你家、我會去拜訪你」,同日下午得知老公又給錢了,以LINE語音通話致電邱婦恫嚇稱:「要殺了你」、「跟你同歸於盡」、「讓你的孩子沒有媽媽」等語,以此加害生命、身體之事,恐嚇邱婦。

丁婦辯稱,邱婦打電話來要小孩生活費,老公失業2年,還是給她錢,當時伊剛生完小孩,確實很想去死,邱婦竟說要死是伊的事,還是要給她錢,說她跟小孩沒錢活不下去,她才說既然沒有賺錢能力,就一起去死一死,她是說要同歸於盡,沒有說要殺了邱婦。

邱婦說被告知道她家住哪裡,她一個人帶一個小孩,很怕被告會對她和小孩不利,被告已恐嚇過一次,她很害怕,丁婦還說「我知道你家地址,我也知道你兒子讀的學校,我會殺了你,讓你兒子沒有媽媽,看誰照顧你兒子,且我比你年輕,我敢這麼做」等等。

丁婦兩度恐嚇犯行,分別判處拘役30、50日,且兩案均有附帶民事賠償,目前還在審理中,經濟已經很拮据了,還要面對這些罰金及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