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屏東高樹民宅失火 2年幼兄弟送醫不治

屏東縣高樹鄉三民路1棟民宅今晚8點傳出火警,2名小兄弟不幸送醫不治。(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高樹鄉三民路1棟民宅今晚8點傳出火警,2名小兄弟不幸送醫不治。(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9/05/22 22: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高樹鄉三民路1棟民宅今晚8點傳出火警,有人受困,消防局派員搶救,現場民眾拉出2名小孩(皆為男性,4歲及6歲),但2童都已無呼吸、無脈搏,送義大醫院急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說,今晚8點7分接獲民眾報案於高樹鄉三民路科學巷住宅火警,得知屋內有人員受困,立即派遣高樹、里港、鹽埔、瑪家、三地門等5分隊及特搜大隊、第一大隊出動,總計出動17車31人。

8點18分第一梯次救災人員抵達現場立即布署2水線入室搶救,並在外圍布署1水線做周遭防護,現場民眾拉出2名小孩,都是男性,分別是4歲及6歲,由高樹分隊及鹽埔分隊救護車立即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急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而整體火勢於8點26分獲得控制,8點37分撲滅;起火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8點18分第一梯次救災人員抵達現場,立即布署2水線入室搶救,並在外圍布署1水線做周遭防護,現場民眾拉出2名小孩,都男性,分別是4歲及6歲,由高樹分隊及鹽埔分隊救護車立即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急救,但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整體火勢於8點26分獲得控制,8點37分撲滅;起火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根據第一時間到現場的高樹、鹽埔消防分隊人員表示,抵達時,2名尤姓小兄弟已經被父親救出來,躺在路邊,但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立刻緊急處置並送上救護車,家人也隨車前往醫院。而當時屋內已無人員受困,但濃煙竄出伴隨火勢,經灌救,在10餘分鐘後就將火勢撲滅,火場為1樓磚造平房、鐵皮屋頂,約20坪,有客廳、臥室及廚房,火警後內部幾乎全毀。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搶救。(記者羅欣貞翻攝)

消防人員搶救。(記者羅欣貞翻攝)

高樹民宅火警。(記者羅欣貞翻攝)

高樹民宅火警。(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