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彎沒減速?國3匝道轎車翻車 輪胎噴飛車毀人傷

轎車在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匝道失控翻車,四腳朝天,連車輪都飛出,駕駛還能站著擬從車窗把東西拿出。(民眾提供)

轎車在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匝道失控翻車,四腳朝天,連車輪都飛出,駕駛還能站著擬從車窗把東西拿出。(民眾提供)

2019/05/22 19:1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匝道發生轎車失控翻車意外!一部轎車在南下交流道匝道上疑因彎道過太彎、車速未減,失控翻覆,不僅車殼毀損,連輪胎都飛出,駕駛自行從車子爬出,等待送醫救治。警方提醒,行駛彎道務必減速,最好依標示的速限以策安全。

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南下匝道,今天中午12點多有部綠色轎車在彎道上突然失控撞上護欄,隨即翻覆四腳朝天,保險桿掉落,還有一個車輪飛出,滾落在地上。

男性駕駛人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就自行從車窗內爬出,還能站起來,拿出車內的東西,傷勢應無大礙。

據了解,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匝道,今年已發生兩次疑因彎道彎駕駛失控意外,今年1月也一部滿載台酒公司的米酒貨車酒箱全部甩出,2000瓶米酒近半破掉。今天又發生轎車失控翻車意外。

南投縣警方提醒,車子在轉彎的時候會產生一個離心力,車子速度越快,離心力越大,因此,在進入彎道時,一定要減速,通常下交流道匝道時,都會有速限標示,控制在其標示的速度內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