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中H奶女星罵人王八蛋 回台開庭先用健保

台北地方法院22日開庭審理女F4前團員劉樂妍被控妨害名譽案,劉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方法院22日開庭審理女F4前團員劉樂妍被控妨害名譽案,劉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2019/05/22 13:5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H奶女星劉樂妍不滿妹妹李松真幫劇組化妝拿不到薪水,在微博上砲轟導演關驊「王八蛋」,並要中國人注意他,關驊看了勃然大怒,提起公然侮辱告訴,台北地院22日審查本案,惟兩方都沒有和解意願,法院裁定移送審理庭進行實質審理。

劉樂妍指出,李松真是她同母異父的妹妹,為了學習化妝,遠赴美國進修,技術極佳,平時替婚攝公司及個人提供高單價的服務,得知關驊有部戲開拍,決定降價跨領域替藝人化妝,沒想到事後竟拿沒拿到薪水。

劉樂妍表示,李松真是個個性良善的女生,會向她抱怨一定是受不了,經過了解,還有不少工作人員也沒拿到薪水,日前得知關驊想赴中國發展,為了擔心中國同胞受騙,才會在微博上揭露此事,會罵「王八蛋」是因為這是可受公評之事,旨在呼籲其他人勿受騙。

不過法官指出,動機良善並不會影響公然侮辱罪的成立,數以千計的判決見解都是如此,因而詢問關驊願不願意和解,惟關驊自稱父親在看完劉樂妍的文章後,氣到住進加護病房,之後又中風,不願和解。法官見劉樂妍與關驊對於和解未達共識,裁示全案移請審理庭審理。

劉樂妍說,不介意為了開庭往返台、中兩地,且台灣健保完善藥又好,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醫生拿藥,治療皮膚過敏,雖然花的機票錢與損失的時間可能比和解金還高,但強調為了避免中國同胞受害,目前不考慮和解

劉樂妍表示,目前在中國拍攝「荒謬與意外」及「嘿!功夫小鬼」兩部戲,分別擔任女主角與反派女主角,發展的還不錯,只是近半年翻牆軟體壞了,無從看到台灣的政治新聞,不便評論郭台銘跟韓國瑜哪個好,但前提是「要讓大陸的鄉民開心」。

關驊庭後指出,希望劉樂妍多多關懷貓、狗及老人,跟他一樣奉獻公益,並多多關心台灣的弱勢團體;針對欠薪水的指控,關驊說「我是導演不是製作人」,那部片的製作人跑了,劉樂妍搞不清楚狀況,單方面聽李松真陳述,才會有此誤解;至於是否和解,關驊改變態度稱「看她誠意」。

相關影音

劉樂妍表示台灣健保跟藥均佳,返台先用。(記者吳政峰攝)

劉樂妍表示台灣健保跟藥均佳,返台先用。(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