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見警狂吃薯條 眼神露饀.....

陳男見警察盤查,不斷狂吃薯條。(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見警察盤查,不斷狂吃薯條。(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22 11:1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所長林敬國,巡邏時見到陳姓男子,買了一包「炸物」,見到警察眼神閃爍躲避,感覺「怪怪的」而盤查,陳男顯得緊張,卻強作鎮定,不斷嚼著薯條,但仍逃不過所長的眼睛,在他隨身菸盒內層,發現透明夾鏈袋裝的毒品,陳男見毒品曝光,不禁感嘆說「吃那麼多薯條,還是沒用」。

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長林敬國、警員施純瑋本月19日巡邏時,途經中區成功路與綠川西街路口時,發現40歲的陳姓男子買了一包油炸食品,神情卻顯得慌張,遂上前盤查。

面對警方的詢問,陳男一邊吃薯條,一邊漫不經心回答警方的問題,並同意警方查看口袋,林敬國立刻發現一個可疑的空香菸盒,雖然陳男故作鎮定繼續吃薯條,目光卻突然聚焦並直盯著菸盒,林敬國查覺陳男異樣反應,再仔細確認,發現菸盒在微弱光線下,內層白紙呈現兩種顏色,原來是藏在菸盒底層、用透明夾鍊袋裝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隨後又在陳男隨身攜帶的側背包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吸食器3個、鏟管2支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