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幼兒園虐童! 女童竟被老師用別針刺手掌十多下

女童媽媽痛心女兒被幼兒園老師拿別針刺手掌。(圖擷自爆料公社)

女童媽媽痛心女兒被幼兒園老師拿別針刺手掌。(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5/19 15:43

〔記者許國楨、蘇孟娟/台中報導〕又傳虐童案!一名家長昨在臉書社團PO出影片控訴,女兒在幼兒園被老師以別針刺手掌刺了十多下,痛批幼兒園一開始還否認,事後卻至醫院找她道歉希望和解,決定不再姑息提告,大批網友則留言聲援並支持提告,警方表示,已受理家長報案提告,會進一步通知園方及老師到案說明釐清。

蔡姓媽媽說,女兒就讀西屯區某幼兒園,本月16日回家就說被老師別針刺右手掌15次,她當下很震驚仔細詢問,女兒告訴他,當時吃完早飯只是在摸手帕的別針,其他小孩就跟老師說「她在玩別針」,老師就生氣拿起別針刺她。

媽媽說,先生當天晚上聽到女兒這樣說馬上載女兒回幼兒園,老師卻說是女兒自己刺的,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隔天就到立委張廖萬堅服務處求助,昨天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女兒右手掌受傷紅腫的影片控訴,影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聲援,有人留言「扯爆了,一定要驗傷提告,不能姑息」「這老師有問題哦,我看叫小朋友去扎針回去看看老師反應會不會痛」。

女童媽媽說,直到PO文後園方跟老師才打電話承認有不當動作,哀求撤下文章影片,不要影響學校名譽,甚至到醫院找她道歉希望和解,但「小孩的心理陰影怎麼辦?」她與丈夫都堅持提告,強調不是賠償問題,是要一個公道。

警方則表示,家長昨晚已到派出所正式提告,因屬兒少保護案件,已通報市府相關單位,這兩天因是休假日尚未聯繫上園方與老師,將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釐清。

台中市教育局指出,家長已報警提告,17日接獲通報後即前往該幼兒園稽查發現園所有3項違失,先開罰1萬8千元,因園長與老師等相關人員正好外出與家長溝通未遇,但初步根據園方提報的報告書及向園內人員了解,稱教保員一度表示是「學生自己戳的」,園方在稽查當天將教保員免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