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集體捐血後掃蕩賭場 賭客多到用遊覽車載回

台南警方近年都以捐血活動慶祝615警察節。(永康警分局提供)

台南警方近年都以捐血活動慶祝615警察節。(永康警分局提供)

2019/05/17 22:5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永康警分局為慶祝即將到來的615警察節,今在永康東橋里活動中心及大灣廣護宮舉辦捐血活動,共計募得202袋熱血,且捐完血警方下午更破獲一起大型職業賭場,查扣賭資約40萬5000元、抽頭金2000元、天九牌及骰子等證物,警方還動用遊覽車將鄭姓主嫌等42人,全部載返分局調查,訊後依法偵辦。

台南警方近年來都舉辦捐血活動慶祝警察節,今年也不例外,永康分局今在東橋里活動中心舉行捐血活動,吸引不少員警到場挽袖響應,有第一次捐血的,也有攜家帶眷的,員警紛紛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支持。

有趣的是,警方上午剛捐完血,下午隨即破獲一處天九牌職業大賭場,查扣賭資約40萬5000元、抽頭金2000元、天九牌及骰子等證物,由於賭客眾多,警方還找來遊覽車將鄭姓主嫌等42人,載回調查。

過程中,警方先控制把風者,再上樓破門而入,賭客見到警方上門,只好乖乖配合,警方也發現,部分賭客連同這次已遭逮3次,有人更曾發誓,「以後絕對不再賭」,如今卻又在賭場被逮,讓員警不禁感嘆,真是賭性堅強。

永康警分局今年已查獲4件職業大賭場,累積已查獲170人、賭資670萬餘元,警方今訊後將賭場鄭姓負責人等6人,依賭博罪移送台灣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賭客36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永康警方上午捐完血,下午就破獲一處職業賭場,相當不容易。(記者萬于甄翻攝)

永康警方上午捐完血,下午就破獲一處職業賭場,相當不容易。(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