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三區合一」反毒 韓國瑜:不知能否成功 但一定要做

高雄市政府推動三區聯合反毒工作,結合社區、警區與校區聯宣導。(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政府推動三區聯合反毒工作,結合社區、警區與校區聯宣導。(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6 22: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全力推動「三區合一」反毒,今晚在三民區保安宮舉辦宣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專程到場致意,他強調這是反毒新嘗試,不知能否成功,但一定要做。

韓國瑜說,這是新嘗試,如何讓反毒工作像圍棋的棋盤一樣,每條線、每個點都畫出來,把當地社區、警區、校區結合起來反毒。

韓國瑜指出,毒品問題已經嚴重到不能忽視,大到讓人會害怕,他舉例,兩位美國法官嘗試挑戰吸毒,最後一位自殺、一位進勒戒所,毒品可怕到,連最有意志、道德良知的人,遇到毒品都沒辦法。

他呼籲學校、社區不要害怕,警方會跟大家站在一起,社區、警區、校區三區結合反毒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一定要做,因為反毒是全民運動。

這場三區合一反毒宣導由高雄市警局、毒品防制局等單位共同策畫,邀請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學生以行動劇搭配熱舞闡釋毒品可怕,同時由少年隊說明毒品千變萬化的包裝與滲透途徑,邀請社區民眾與學校老師參與,希望能透過更綿密的社群力量,一起達到更有效益的反毒工作。

樹德家商表藝科同學以行動劇搭配熱舞,闡述毒品的可怕。(記者王榮祥攝)

樹德家商表藝科同學以行動劇搭配熱舞,闡述毒品的可怕。(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