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暗夜惡火 殘障老婦葬身火窟

昨深夜後龍鎮一處兩層樓民宅傳出火警。(記者鄭名翔翻攝)

昨深夜後龍鎮一處兩層樓民宅傳出火警。(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5/16 08:3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一處兩層樓民宅,昨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大火濃煙從二樓鐵窗竄出,消防隊到場破壞二樓側門進入火場灌救,約20分鐘控制火勢,但屋內73歲林姓殘障老婦已不幸葬身火窟,家屬趕到現場驚聞噩耗蹲在屋外不敢置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苗栗縣消防隊指出,昨深夜11點56分獲報火警,趕往中華路一處兩層樓水泥建物,起火點位於二樓,抵達現場時大火從窗戶鐵窗竄出,先於一樓布水線,而現場及時逃出的外籍看護工向消防隊表示行動不便的林姓老婦仍受困火場,隊員立即破壞二樓側門進入火場灌救。

雖然迅速控制火勢,但腿部殘障裝有義肢的林姓老婦疑因逃生不及,不幸葬身火窟,現場還有一具20公斤的瓦斯鋼瓶,開關受損無法關閉,消防隊員急忙將瓦斯瓶運出並持續灑水,避免發生更嚴重災情。

老婦子女聽聞噩耗趕到現場,不敢置信蹲坐在屋前悲慟無法言語,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消防隊員迅速撲滅火勢,但屋內73歲殘障老婦仍不幸死亡。(記者鄭名翔翻攝)

消防隊員迅速撲滅火勢,但屋內73歲殘障老婦仍不幸死亡。(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