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經921震災 江記永安喜餅捐災情勘查車

江記永安喜餅董事長江金榮(左2)捐贈1輛搭配渦輪引擎的災情勘查車給苗栗縣消防局;縣長徐耀昌(右2)與局長徐新淵(右1)代表受贈。(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江記永安喜餅董事長江金榮(左2)捐贈1輛搭配渦輪引擎的災情勘查車給苗栗縣消防局;縣長徐耀昌(右2)與局長徐新淵(右1)代表受贈。(圖由苗栗縣政府提供)

2019/05/15 17:2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江記永安喜餅曾是921大地震受災戶,災後獲各界協助重新站穩腳步,董事長江金榮基於感恩之心回饋社會,今天捐贈1輛搭配渦輪引擎的災情勘查車給苗栗縣消防局;縣長徐耀昌與局長徐新淵代表受贈,並回贈紀念品和感謝狀表揚。

徐耀昌感謝江記永安喜餅公司熱心公益,讚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他說,預防勝於治療,氣候變遷往往使颱風、豪雨等天然災害加劇,有了這輛災情勘查車,優異性能更可深入災區勘查並做好防救工作,將財物損失和人員傷亡減至最輕,他也指示消防弟兄要讓利器發揮最大效益,同時做好車輛管理和保修工作。

徐新淵指出,災勘車屬客貨兩用車,搭配2.2升4缸柴油渦輪引擎,可搭載5名人員及所需裝備、器材,在山區容易操控且行動靈敏,隨後將配發卓蘭消防分隊加入執勤行列,萬一遇有狀況,消防弟兄會提供卓蘭地區最優質、最迅速的防救服務。

江記永安喜餅總經理江淑萍表示,公司在921大地震中受災嚴重,蒙獲親友和地方各界協助,讓董事長心懷感恩,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

贈車典禮今天上午在苗栗縣政府大廳舉行,縣議員楊恭林、徐欽鴻、卓蘭鎮長詹錦章、鎮民代表、里長及消防局主管也到場見證捐贈儀式,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