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借廁所而已?!台南已婚男警 遭控對外籍女摸胸襲臀

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市警總局大樓。(圖擷取自維基百科網站)

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市警總局大樓。(圖擷取自維基百科網站)

2019/05/15 15: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驚傳1名中年已婚男警員涉對1名外籍女看護性侵、強制猥褻疑雲!外籍女控訴此男警尾隨她進廁所內摸胸襲臀、企圖性侵。警局傳訊男警時,男警嚴詞否認有摸胸襲臀情事、稱只有借用廁所而已。市警局受理報案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警函送檢方法辦。男警反擊說,不排除控告外籍女誣告。

據了解,這名男警是原台南市區分局的員警,在南縣市合併前已支援總局勤務,後來總局遷到新營地區,男警也到新營總局服務,其已婚、婚姻生活正常,年紀已50多歲,因為工作通勤緣故,平時男警會到新營火車站附近的寄車處寄車;外籍女則是在寄車處當女看護,男警應知道女看護這人,但不熟識。

女看護於這兩天向新營警方反應,大約在1週前,男警在寄車處一帶尾隨她到2樓廁所內、示意她脫掉裙子,並撫摸女方胸部與臀部,企圖非禮她。事隔幾天,外籍女由1位台灣男子陪同到新營警局反應此事,並未立即報案。

警方受理後覺得事涉局內員警風紀、相當敏感,即聯絡外籍女做正式報案提告紀錄。

警方也傳訊涉案男警到案說明,男警表示,平時是會到該處寄車,但絕無猥褻外籍女情事,他只有向寄車處借用過廁所,覺得自己是遭外籍女設局陷害,不排除對女方提告誣告。

市警局督察室說明,警局一向積極整飭員警風紀,積極查處員警違法(紀)案件,本案是婦幼案件,事涉敏感,為維護當事人權益,局方立即介入依法調查,秉持不護短、不庇縱原則,依法究辦,以維風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