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輕罰涉性騷擾主任 政風處:已調離主管職

台北市政府爆出性騷擾醜聞,涉案者還是督導公務員廉潔操守的政風室主任。(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爆出性騷擾醜聞,涉案者還是督導公務員廉潔操守的政風室主任。(資料照)

2019/05/15 12:11

相關新聞

北市政風主任爆性騷 狂摸正妹公務員大腿遭懲處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爆出性騷擾醜聞,財政局政風室主任黃奕墉涉酒後對女員工上下其手,但北市府卻只祭出2支申誡,被外界質疑輕輕放下;據了解廉政署長鄭銘謙得知後震怒,已退回懲處案並要求嚴懲。北市府政風處副處長林炤宏上午受訪滅火,指已在本月10日將黃奕墉調離現職,並報廉政署核調為非主管職務。

平日督導公務員廉潔操守的政風室主任爆出行為不檢,林炤宏表示,政風處於4月30日接獲陳情人檢舉,指控黃主任於4月26日凌晨一群朋友喝酒唱歌結束後,搭計程車送其返家時,在車上有不當肢體碰觸,甚至在事後傳送性騷擾訊息。

林炤宏說明,接獲檢舉後政風處隨即展開調查,並於5月10日召開考績會,核予記過1次處分,同時為免影響財政局政風工作之推動,已於同日將黃調離現職。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澄清,公務員性騷擾最大處罰不是記兩支申誡,是調離主管職務,他認為這才是比較實質的處罰,但他也強調,政風的懲處案不會經過市長室,處罰還是要符合SOP,不是他說了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