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疑侵吞公款 馬來西亞2員工遭設局來台拘禁9天

桃園地檢署因陳姓男子等六人涉嫌妨害自由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陳姓男子等六人涉嫌妨害自由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2019/05/15 11:5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馬來西亞一所公司的吳姓、陳姓員工被中國籍老闆李姓男子疑心侵吞公款,去年6月間設局兩員工來台後,由桃園市陳姓男子率眾押走拘禁,過程中兩員工不斷被虐打,還被迫簽下還款企劃書、交出帳戶等,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陳男等6人涉嫌妨害自由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李男懷疑吳姓、陳姓員工利用公司系統漏洞,侵吞公司資產,去年6月25日,假藉來台培訓的名義,要求兩員工飛抵桃園,檢方說,兩員工才抵達桃園區飯店,就被李男找上要「處理」兩員工的陳男(52歲)率領夏姓男子等6人,強押上車後帶往新北市五股區,拘禁在一處偏僻的鐵皮屋內。

吳姓、陳姓員工在鐵皮屋內不斷被虐打,導致他們的身上有多處挫傷、瘀傷,雖然夏男持磚頭要砸他們的頭時,及時被陳男制止,兩員工才未受重傷,但他們被威脅:「不配合就讓你們買單(暗示加害生命)」、「開槍打你們大腿」,嚇得只能簽下還款企劃書、交出帳戶。

之後吳姓、陳姓員工又被轉移了兩處拘禁地點,還好兩員工找到機會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求助,去年7月3日馬來西亞警方跨海與台灣警方取得聯繫後,桃園警方策動陳男一名手下載著吳姓、陳姓員工到武陵派出所,兩員工來台的9天驚魂才總算結束。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因陳男等6人涉嫌妨害自由案件,已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