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酒駕撞死高中生 竟是情侶吵駕釀禍

警方在林園區一處停車場,找到林男駕駛的車輛。(資料照)

警方在林園區一處停車場,找到林男駕駛的車輛。(資料照)

2019/05/13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5日一起疑似酒駕撞死人肇逃案,檢警查出原因竟然是情侶吵架釀禍!被撞死的17歲欒姓高三生日前騎單車返家,遭28歲林姓男子撞死,在母親節當天出殯,母親哀痛的說:「他為了我考上嘉大,就是希望可以常常和我見面。」沒想到卻天人永隔。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5日在高雄中山二路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根據檢警後續調查,發現原先駕車的是兇嫌林男的章姓女友,但因兩人在車上起口角,章女氣得直接下車叫計程車返家,林男不顧自己喝酒,竟直接從副駕駛座爬到駕駛座駕車,不料過了一分半鐘之後,便在路上撞死17歲欒姓高三生,且在撞人之後直接駛離現場,將車停到林園區的某停車場後,躲到章女的家中,直到15小時候,才經由警方透過林男的表弟聯繫後投案。

死者在12日母親節當天出殯,死者母親難過表示,孩子為了自己考上嘉義大學,是因為離家較近,母親要去見他也比較方便。孰料林男撞人後狠心肇逃,母親節成了母親最心碎的日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撞人後,轎車車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頭、保險桿毀損。(資料照)

林男撞人後,轎車車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頭、保險桿毀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