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婦掃把打狗引公憤 3男潑漆、砸車、丟雞蛋

警方追緝搭賓士車的3名男子。(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追緝搭賓士車的3名男子。(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5/10 13:4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黃姓婦女持掃把毆打黃狗,被PO上網路後,引發公憤,就在動保處訊問黃婦過程,3名年輕人搭賓士車到黃婦家,持棍棒砸破玻璃、毀損機車,噴漆寫三字經、丟雞蛋,警方以車追人,鎖定林姓車主偵辦。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約6點,動保處在中芸派出所訊問黃婦,約6點半,員警巡邏行經黃婦住處,赫見遭人噴漆、丟雞蛋,仔細查看,還有玻璃與機車損毀,調閱監視器畫面,赫見3名年輕人持棍棒犯案,然後搭賓士車逃逸。

網友日前PO出黃婦虐狗影片,明顯可見她持掃把瘋狂毆打黃狗,還嗆「我見牠一次打一次」,黃狗蜷縮角落,不停顫抖,發生哀鳴聲,令人聽了很不捨。

動保處約談黃婦,原來黃狗是鄰居飼養,曾暴追她,也破壞盆栽,憤而於8日上午持掃把毆打;動保處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裁處。

相關新聞請見

盆栽被打翻母女竟拿掃把爆打狗 影片引起眾怒被肉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