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安親班溺水案 家屬控師離開35分鐘卻稱「去倒水」

老師獨自1人帶7名孩童入場,與當初和家長溝通的說法明顯有出入。(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師獨自1人帶7名孩童入場,與當初和家長溝通的說法明顯有出入。(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5/08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頭份市3日傳出某安親班帶孩子到泳池,卻有男童不慎溺水的事件。最初消防局獲報指出,男童是因為脫隊自行前往大池才會溺水。不過現在有家屬提出現場監視器畫面指控老師,明明老師自己消失了35分鐘,不在現場,卻能夠說出「孩子是自己脫隊才釀成意外」這樣的話,質疑老師「沒有一句真話」。

這名自稱是男童母親的網友,今天(8日)凌晨在Facebook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泳池現場監視器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當天13點47分,1名老師帶著7名孩童進入泳池。網友指控,當初安親班老師與家長溝通此次戶外教學活動時,聲稱將會有2名老師帶著5名孩童前往,但監視器畫面證實,安親班事前的說法與當天狀況明顯有出入。

監視器畫面也顯示,該名帶隊老師於14點15分走出游泳場館,男童隨後於14點35分發生溺水事故,而老師直到14點50分才返回現場。監視器畫面明顯拍到老師走出游泳場館,整整消失35分鐘,該老師卻自稱只是去「倒水、上廁所」。況且,在男童溺水後才回到現場的老師,竟然「可以信誓旦旦的告訴記者,他是自己脫隊跑到大池去的」。

原PO說,事情發生至今已經4、5天,孩子都還在昏迷中,老師卻「沒有一句真話」,種種謊言都讓家屬無法接受,控訴「全家人心力交瘁,卻還看著這些人卸責」,「你們的心過意的去嗎?你們晚上睡得著嗎?」。

PO文一出引發多名網友討論,表示「離譜,老師竟然私自離開」、「太誇張了」、「老師明顯失職」、「我們要的是事情的真相不是隱瞞推卸」、「老師完全沒有危機意識,更別說責任感」,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老師私自離開現場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相關影片:(老師1人帶7名孩童進入場館)

老師於14點15分走出游泳場館。(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師於14點15分走出游泳場館。(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童於14點35分發生溺水事故。(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童於14點35分發生溺水事故。(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師直到14點50分才回到游泳場館,但男童已經溺水。(擷取自爆料公社)

老師直到14點50分才回到游泳場館,但男童已經溺水。(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