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官司喬不攏 莽男狠掐前妻陷昏迷恐成植物人

家暴示意圖。

家暴示意圖。

2019/05/07 08:38

首次上稿 08:38
更新時間 11:3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何姓女子5日晚上10點多,與吳姓前夫在家中發生爭執,吳男一氣之下,用雙手將何女粗暴地壓制在地,並狠掐脖子,何女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恐成植物人。

據了解,前天晚上10點多,吳男吃了安眠藥準備入睡,不料何女在旁吵鬧,40餘歲的雙方疑似加上婚姻訴訟與房屋產權問題,爆發衝突,吳男一氣之下,竟將女子壓制在地,並狠掐她脖子,雙方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後,吳男隨即回到床上。

過了一個多小時,吳男發現何女毫無動靜,才看見她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急忙將何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但是何女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據了解,吳男是業務經理,與何女曾有婚姻關係,育有一未成年兒子,2009年雙方協議離婚,不過二人偶爾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料事後何女反悔,向法院申請離婚無效,桃園民事法官上個月認定,當時二人離婚協議書是由雙方自行刻印、簽署,不具備離婚2人以上證人簽名要件,認定雙方婚姻關係存在,且吳男須將桃園住家的二分之一所有權移轉給何女;尷尬的是,吳男已另結新歡,並登記結婚,此法院判決恐讓吳男涉犯重婚罪。

警方表示,昨天晚間已循線找到涉案的吳男,初步釐清案情後,今天上午依涉犯家暴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男子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