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舔女童臉 警又爆「壓制嫌犯式」家暴前女友

周員(中黑衣者)遭到控訴,以逮捕嫌犯的方式壓制前女友。(記者鄭景議翻攝)

周員(中黑衣者)遭到控訴,以逮捕嫌犯的方式壓制前女友。(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5/06 07:5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周姓警員被控訴,對前女友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舔臉頰」,周員因此被記兩支申誡處分;未料一個多月後,周員又驚爆以逮捕嫌犯的壓制法對付該名女子,強押她的雙膝跪在沙發前約1分鐘,造成手臂瘀傷,女子身心受創提告家暴,並聲請保護令。

警方指出,將依規定受理製作保護令,也已通報北市家防中心,松山警分局指出,將展開調查,若屬實絕不護短,不排除將周員調離現職。

周姓警員3月時遭前女友家屬向媒體控訴,指讓前女友未婚生子還始亂終棄,除了不願負擔贍養費,還劈腿其他女子,甚至舔前女友與前夫所生女兒的臉頰。

本報專訪遭周員家暴的前女友,她指出,3月新聞爆發後,周男情緒就很不穩定,4月5日當天,因細故與周爭吵時,周竟把她的手機拿起來摔,她想把周持有的家中鑰匙拿回來,周竟用警察壓制嫌犯手法,將她左手往背後扣住,右腳踩住她右手背,強押她雙膝跪在沙發前約1分鐘,造成心生恐懼,且手臂有多處瘀傷,事後在友人及母親勸說下提告,並聲請保護令。

前女友還提到,新聞爆出後,周男本來答應要付贍養費20萬,卻在新聞熱度過後,他拿出一張協議書,要她答應「不去打擾蔡女(周男另一個女友)」、「不去打擾周男家人」等,否則就要她放棄小孩監護權;前女友指出,從小孩出生到現在,周男要做親子DNA鑑定才肯認小孩就算了,生產以及小孩到現在的奶粉錢,都是她自己負擔,周原本該負擔一部分贍養費,居然還要逼簽協議才肯付錢,令她心寒。

前女友也提供「舔臉事件」錄音檔,她指出,她與前夫還育有1男1女,與周男交往時,周男有時也會帶他們出去遊玩,她相信周男並沒有誇張到猥褻女童,而是用一種惡劣的方式不當管教;周男之前多次對她的小孩出言恐嚇、打罵,有時女童甚至被拭周男「舔臉頰」,女童只好向老師及祖母哭訴,後來見到周員都會躲,讓她很心疼。

周姓警員則回應,已經付贍養費20萬,並否認家暴,稱只是在玩鬧,沒有壓制她。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黃女出示瘀青的手臂。(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女出示瘀青的手臂。(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