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封城除暴」 查獲槍彈毒品送辦375人

警方查獲四海幫黑堂成員邱姓男子等人持有槍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四海幫黑堂成員邱姓男子等人持有槍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5/04 14: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執行「封城除暴專案行動」,查獲改造手槍7把、子彈254發與各級毒品10.2公斤,將375人依法送辦,其中竹聯幫信堂成員邱姓男子平日涉嫌率眾暴力討債,囂張凶狠,中壢警方長期蒐證後,收網逮人,已將邱男等11人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

桃園警方從4月29日起執行專案行動,共動員警力535名,聲請搜索票49張、拘票82張,執行135處所的臨檢,並設置32處道路的路檢點,查獲375人違法送辦。

警方說,檢肅黑幫是封城除暴專案行動的重點,成果豐碩,包括中壢警方查獲竹聯幫信堂、大園警方查獲四海幫黑堂、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查獲天道盟太陽會、桃園警方查獲天道盟同心會桃園分會、龍潭警方查獲竹聯幫信堂成員們所組成的暴力集團。

其中竹聯幫信堂成員邱男平日多在中壢地區活動,涉嫌率領手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中壢警方查獲邱男等11人到案,並起出西瓜刀、球棒、K他命毒品等,已依組織犯罪、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至於四海幫黑堂成員邱姓男子,為了迅速擴張地盤,擁槍自重,還涉入多起暴力恐嚇取財案件,大園警方查獲他與手下共6人到案,還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233發、15萬餘元現金等,除依恐嚇取財、槍砲、組織犯罪條例案等罪嫌將他們送辦外,還要持續追查他們是否另涉其他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四海幫黑堂成員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四海幫黑堂成員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執行「封城除暴專案行動」。(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執行「封城除暴專案行動」。(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