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被檢舉性騷擾學生 嘉縣某國中導師停職

嘉義縣某國中導師兼任社團指導老師,2度被檢舉疑似對學生性騷擾。(示意圖)

嘉義縣某國中導師兼任社團指導老師,2度被檢舉疑似對學生性騷擾。(示意圖)

2019/05/04 13:32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某國中導師兼任社團指導老師,4月底、5月初連遭該社團女學生投訴有不當身體接觸致感到不舒服,校方接獲第一起檢舉,立即召開性平會決議該師停止兼任社團指導,並移請調查小組處理,受理第二起檢舉後,決議該師請假不得到校上課及停止導師、社團指導老師兼任職務。

校方對發生老師疑似對學生性騷擾一事表示遺憾,指出4月底第一次接獲檢舉,立即循管道通報上級、性平會也受理並進入調查程序,邀請教育部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調查專業人員進行調查,學校也會依據調查結果及建議做後續處置。

校方表示,目前已進入調查程序,3位調查人員(2位女性)都是外聘專業老師,由於依規定學校包括校長都不得過問疑似性騷擾相關情節,目前校方已先要求該老師請假靜候調查,再依調查結果進行處置。

對於網路指校方對校園疑似性騷擾事件置之不理,校方喊冤說,只要一接獲投訴或檢舉就立即啟動性平程序,並在24小時內通報教育部,不可能有包庇或放縱情事出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