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就是要給他死」被錄下 男為4萬刺死債主判15年

警方逮捕殺人逃逸的楊嫌(中)。(警方提供)

警方逮捕殺人逃逸的楊嫌(中)。(警方提供)

2019/04/30 22:1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1歲男子楊家豪向在當鋪上班的蘇姓男子借了4萬元,他因不滿蘇男三不五時上門討債,去年2月9日清晨跑到蘇男位於桃園市大園區住處理論,一言不合之下竟掏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蘇男左胸口狠刺後趁亂逃逸,當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楊男狡辯沒有殺人意圖,但他行凶前曾嗆「就是要給他死」成了關鍵證據,桃園地院法官今天審結,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檢警當時曾找到搭載楊男的魏姓計程車司機指證,他在新北市三重區搭載到楊男,楊男透露要去討債並稱「要為兒子幹一票」、「要去找一個有恩怨的人,林北就是要給他死」,當時他還曾詢問「有沒有帶傢伙」,楊男回稱「有,刀就很好用了」,對話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

楊男去年5月被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楊男在法院審理過程仍不見悔意,法官審結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