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5萬 4惡漢持球棒、鎯頭圍毆打死人 重判8年多

涉虐死討債嫌犯李韋德。(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虐死討債嫌犯李韋德。(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4/29 18:1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男子因積欠15萬元債款,去年4月12日凌晨遭41歲債主李韋德等人,強押至林森北路出租套房拘禁,再與共同債主29歲劉庭瑋等3人分持球棒毆打、鐵鎯頭敲頭、剃髮,將他活活凌虐致死,檢方起訴李、劉與共犯林冠旻、陳博洋4人;台北地院今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4人各6年10月至8年10月刑期。可上訴。

檢警調查,李、劉合借15萬元給陳男,陳逾期未還,李心生不滿,案發當天李得知陳男居然還有錢去打牌,氣得前往新北市蘆洲堵人押走,卻弄出人命。

去年4月12日,警方獲報指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內有人死亡,趕達現場時,站在門外的劉庭瑋供稱,李男當天清晨5點多打電話給他說,堵到正在打牌的陳男,把陳帶來解決債務,要求他也到場。

李男把陳男帶回套房毆打,期間陳男自行服藥後昏迷,李和劉早上7點各自離開,未再理會陳男,但後來他覺得心有不安,回出租套房查看,發現陳已無呼吸心跳,才趕緊報案。警方循線逮捕混跡三重的李男和2共犯。

警方在現場查獲球棒和鎯頭,牆面有血跡噴濺痕跡,死者頭部有被鈍器敲擊傷痕,還被剃髮,警方懷疑陳男遭凌虐致死,解剖證實陳男生前吞服的藥物是壯陽藥。

北院考量劉男返回案發地發現陳男死亡後報警,符合自首,輕判6年10月,其餘3人重判,李韋德判刑8年6月、林冠旻8年10月、陳博洋8年4月。

討債虐死,死者生前頭部遭榔頭、球棒重擊。(記者劉慶侯翻攝)

討債虐死,死者生前頭部遭榔頭、球棒重擊。(記者劉慶侯翻攝)

討債虐死,死者生前頭部遭榔頭、球棒重擊。(記者劉慶侯翻攝)

討債虐死,死者生前頭部遭榔頭、球棒重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