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爆口角 莽男當女兒面前點信號彈傷人

監視器拍下擦撞瞬間。(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擦撞瞬間。(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4/29 10:3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49歲鄭姓男子,今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新莊區龍安路、福營路口時,不慎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鄭男隨即下車與24歲黃姓駕駛理論,2人在大街上爆發口角,對方竟當場點燃信號彈攻擊鄭男,造成其腹部燒燙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將黃男壓制逮捕,而鄭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2車當時都是行駛在福營路往新莊方向,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2車是因爭道才爆發行車糾紛,2人下車理論沒多久,黃男隨即在大馬路上點燃信號彈,因當時正值上班的尖峰時刻,讓許多用路人嚇得紛紛閃避。

行兇的黃男事後向警方供稱,當時要開車返鄉,行經該路口時發現對方要硬切車道,已有按喇叭示警,但對方仍強硬切車才釀成擦撞,他一時氣憤才會點燃信號彈,但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訊問鄭男後才可釐清。

離譜的是,黃男點燃信號彈時車上還載著丈母娘與女兒,只因行車糾紛就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讓警方直搖頭,訊後也依傷害、恐嚇公眾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相關影音

鄭男的衣服也遭燒破。(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男的衣服也遭燒破。(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姓男子的肚子遭信號彈燙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姓男子的肚子遭信號彈燙傷。(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留下信號彈殘骸。(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留下信號彈殘骸。(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