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髮店老闆性侵 18年後小朋友長大踹門洩恨、送他吃牢飯

被害男童在18年後因飲酒踹門,被性侵的案件才曝光,讓理髮店老闆判關4年(記者吳昇儒攝)

被害男童在18年後因飲酒踹門,被性侵的案件才曝光,讓理髮店老闆判關4年(記者吳昇儒攝)

2019/04/28 10:1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男子阿明(化名)2016年12月某日酒後,跟朋友聊起曾在12歲時,遭到理髮店老闆尾隨進入廁所性侵,越想越氣,跑到該理髮店前狠踹鐵門洩恨。附近鄰居報警,揭發出案外案,警方著手偵辦;另又查出一名男童阿華(化名)也曾受害,依法將理髮店老闆移送法辦。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理髮點老闆有期徒刑4年。

現年33歲阿明3年前與朋友在基隆市內某間熱炒店內與朋友飲酒,聊到童年時期時,阿明卻突然想起1998年6月,自己12歲那一年,曾到附近一家理髮店理髮,在店內上廁所時,60多歲的老闆突然跟進來,不只撫摸自己的生殖器,還口、手並用,害自己射精;出來之後,老闆就說剪頭髮不用錢,還給了50或1百元零用錢。

阿明越講越氣藉著酒意,跑到該間理髮廳門口,狠踹鐵門,但深夜因聲響過大,妨害安寧引來鄰居不滿,報警處理。警方詢問阿明原因時,得知此事,便著手偵辦;訪談中得知,與阿明一同飲酒的友人,也向警方表示聽說居住在附近的友人阿華也有遇到同樣情形,便請他一起到警局製作筆錄。

阿華向警方表示,和阿明是青梅竹馬,附近的孩子都到該理髮店剪髮,也是遇到相同狀況,案發時間與阿明遇到的時間相同,但自己比較慘,因為年幼不懂拒絕,一共被性侵3次,分別在同年的6月至7月間,當時老闆也是說不用理髮錢,還給1百元當零用錢。

理髮店老闆在偵訊時否認犯行,也向法官表示並沒有這些事,是兩名男子胡謅,根本沒有對兩人做出性侵的行為。

法官則認為,兩名被害人均指證歷歷,且雙方並無恩怨,認定被告4次觸犯妨害性自主罪,行為互殊,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年,應執行有期徒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