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紅燈被「酒空」追撞 休旅車瞬間位移、零件噴飛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25 15: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男子凌晨酒後不聽勸仍執意開車上路,行經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注意力不集中,直接追撞前方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福斯休旅車,因撞擊力道猛烈,休旅車除瞬間位移連零件都彈飛到6米遠外,警方獲報對蔡男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嚴重超標,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1點多,34歲蔡男駕駛銀色自小客車沿南屯區益豐路往環中路方向行駛,在行經五權西路、龍富路口時,疑因酒力發作注意力不集中,直接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由21歲郭姓男子駕駛的福斯白色休旅車。

因撞擊力道猛烈,蔡男自小客水箱破裂、車頭板金凹陷、前輪爆胎輪圈變形,郭男的福斯旅行車則是車尾受損,左後方懸吊及傳動系統也因撞擊嚴重斷裂,還彈至6米遠處,現場汽車零件及碎玻璃散落一地,一片狼籍。

消防局獲報趕往救援,只見受困車內的蔡男表情痛苦,意識雖清楚但右腳骨折傷勢較重,立即送醫處置,至於被撞的郭男及張姓乘客雖輕微擦挫傷,但在無預警狀況下被追撞,仍造成身體四肢疼痛,警方獲報派員到醫院對蔡男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竟高達0.93毫克,訊後除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蔡男自小客車頭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自小客車頭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福斯休旅車則是車尾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福斯休旅車則是車尾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