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車不慎 1男1女連人帶車翻落30公深陡坡

肇事車輛四輪朝天的倒躺在金針田裡。(記者陳賢義翻攝)

肇事車輛四輪朝天的倒躺在金針田裡。(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4/25 09: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太麻里金針山路蜿蜒狹窄,部分路段僅能容納一輛車,陳姓男子昨天開車載著一名婦上山工作,疑倒車不慎,連人帶車翻落約30公尺陡坡,2人均被拋出車外,路經民眾赫見,立刻撥打119求援,警消人趕抵,2人仍躺臥在金針園裡無法動彈,幸經送醫,僅頭部及身體多處挫傷,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67歲的陳姓男子昨日下午2時23分許,駕駛自小客車載著53歲的王姓女子前往金針山工作,行經海拔約1200公尺、近忘憂谷狹窄產業道路時,疑因倒車不慎,左後車輪偏離路面,一陣晃蕩就直接翻車墜落陡坡,重力加速度下,駕車連續翻滾直至路面約30公尺才停止,四輪朝天,陳、王2人均被拋出車外,哀號躺在金針園裡無法動彈。

警消人員據報趕抵,立即起出擔架徒步下坡,聯手將2名意識清醒的傷患搬運上救護車,初步檢視2人頭部均受傷,送醫無礙。陳男指稱,因倒車未注意才會肇事。大武警分局呼籲,金針山產業道路崎嶇狹窄,提醒前往工作或旅遊的民眾除應減速慢行外,行駛山區道路更應繫上安全帶,才能維護行車安全。

相關影音

警消人員合力將傷患搬運上救護車。(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消人員合力將傷患搬運上救護車。(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