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凌晨傳命案 男子疑因債務問題遭惡煞活活打死

葬儀社人員前往處理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葬儀社人員前往處理善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4/24 08: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4歲黃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友人相約,要一起去找債主碰面談論還債事宜,但雙方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家清茶館外不期而遇,雙方最後決定去黃男友人住處談判。談判過程中,黃與債主等人一言不合,黃遭債主3人活活打死;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緝涉案者,將追究他們殺人罪責。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一處民宅發生一起命案,44歲黃姓男子因債務問題,遭債主等3人毆打;黃疑似被活活打死,他遺體遍部瘀傷,頭部等處也有明顯傷痕。警方沒有在現場找到凶器,不排除黃可能遭對方徒手毆打致死。

據了解,黃男與友人昨晚相約在萬華一家清茶館碰面,晚點要再去找債主協商還債事宜,但黃與友人在清茶館附近與債主等3人不期而遇;雙方最後談妥去黃男友人位在和平西路三段一處5樓民宅談判,但談判破裂,黃與債主起衝突並遭毆打致死。

涉案的債主等3人在案發後立刻逃離現場,黃男友人驚嚇之餘打電話報警,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緝涉案者下落。(10:24更新)

萬華分局警方正全力追緝涉案者下落。(資料照)

萬華分局警方正全力追緝涉案者下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