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驚悚!過彎撞護欄駕駛上半身拋出夾死、右手扯斷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高鐵烏日站的匝道,清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高鐵烏日站的匝道,清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21 11: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又驚悚的死亡車禍,在夜市擺攤的石姓男子清晨獨自開車沿台74線快速公路下高鐵匝道時,疑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車子猛烈自撞護欄後,上半身竟拋出窗外卡在車體與護欄間當場傷重身亡,右手還在撞擊中被扯斷掉落地面,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第四分局交通分隊今天清晨4時24分許接獲通報,指南屯區台74線快速公路下高鐵匝道有交通事故趕赴處理,到場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自撞擊匝道護欄,隨即管制現場進行蒐證並協助救護。

初步調查係28歲的石姓男子獨自駕駛該自小客沿台74線快速公路往彰化方向行駛,在下高鐵烏日站的匝道時,疑天雨路滑加上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車子猛烈自撞左側護欄後,導致石男上半身被拋出窗外卡在護欄與殘破的車體間,頭部嚴重受創身亡。

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以吊車將車輛拖吊開,這才驚見石男右手在撞擊過程中被扯斷掉落地面,場面令人驚悚,家屬表示,石男在夜市工作,收攤下班後不清楚他要去哪裡。

但由於石男當場死亡未送醫無法抽血檢測酒精濃度,已報請檢方相驗並由法醫抽血送驗,至於詳細肇事及右手為何會扯斷等原因,已由交通分隊蒐集相關跡證後進一步鑑定釐清。

石男上半身拋出窗外卡在車體與護欄間。(記者許國楨翻攝)

石男上半身拋出窗外卡在車體與護欄間。(記者許國楨翻攝)

自小客車體殘破佈滿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翻攝)

自小客車體殘破佈滿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