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結訓典禮 29名生力軍上工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昨天舉行結訓典禮,署長林慶宗(前排中間)親自到場訓勉,士林分署長莊俊仁(前排右5)也到場參加。(記者陳恩惠翻攝)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昨天舉行結訓典禮,署長林慶宗(前排中間)親自到場訓勉,士林分署長莊俊仁(前排右5)也到場參加。(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4/20 17:1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昨天舉行結訓典禮,共計有29位學員結業,正式投入執行工作!執行署說,新進書記官及執行員,通過國家考試篩選後,必須再進行4個月密集的實務訓練,以及2週的專業訓練,結訓後才能正式走上第一線,成為國家各項稅、費徵起新尖兵。

這些執行新血經過上述的篩選、訓練和考驗後,在完成訓練後,準備踏出行政執行第一步,佈署於行政執行各分署第一線,新血的加入將為行政執行增添不少戰力,面對日益嚴峻的執行業務,勢必開創新局面。

署長林慶宗在結訓典禮,行政執行署在前人的努力下,17年來已經為國庫徵收5千4百餘億元,實在是相當難得;經過這些年的努力,民眾對於行政執行已漸能了解,守法觀念也逐漸建立,執行工作將更加不易,特別期勉新進執行同仁們,能秉持所學專業、發揮創意,為國庫收入盡一份心力,為行政執行業務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