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逃9年落網 家屬嘆:不知能否再見面

許姓男子(左)因殺人未遂遭通緝,躲藏9年,昨遭警方攔查逮獲,過程中其一度還想逃逸,但跑了短短20公尺就被壓制在地,訊後解送歸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許姓男子(左)因殺人未遂遭通緝,躲藏9年,昨遭警方攔查逮獲,過程中其一度還想逃逸,但跑了短短20公尺就被壓制在地,訊後解送歸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04/17 23:4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52歲許姓男子昨天騎車行經永康中華路時,遇見巡邏員警心虛,引起警方懷疑,攔查後發現竟是逃亡9年的殺人未遂通緝犯;許男落網後恐面臨7年徒刑,家屬得知趕抵派出所時也感嘆,多年不見再次碰面竟是被抓,不知是否還有下次機會,讓承辦員警不勝唏噓。

警方說,許男行車不穩,經過十字路口轉彎時也未打方向燈,行跡可疑,大橋派出所巡邏員警劉耿銘、胡欣怡趕緊上前尾隨,趁許男騎進小巷弄內攔查;正當許男脫下安全帽後,劉員發現他面貌相當熟悉,疑是逃亡多年的殺人未遂通緝犯。

過程中,許男謊報身分被戳破,警方正要將他帶回派出所時,許男竟假意配合,在上車前趁機拔腿就跑,所幸員警早有防備,上前追了20公尺就把人壓制在地,此時,許男也坦承自己是通緝犯。

警方調查,許男9年前因殺人未遂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需入監服刑,但為逃避檢警追捕,9年來刻意戴帽、口罩遮掩面容,出入小心,平時生活開銷以打零工維生,並不隨意外出,但最終仍栽在員警手上,全案訊後昨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