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日本料理店董娘被擄 對方欲持變造支票繼續訛詐

支票影本。(記者劉慶侯翻攝)

支票影本。(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4/16 16: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日本懷石料理店答姓董娘被擄案,答女獲釋後氣憤表示,她是被桃園地區綽號和璞的「旺董」指派徐姓小弟擄走,為的是要拿回她以8000萬元替對方解決的13張總計共4億元的支票,且支票已被查出經變造,想繼續訛詐大慶證券的債務人親友。

她表示,其實是由「公親變成了事主」,且由於支票已被發現是被偽變造,所以早已被檢方查扣作為證據,對方今日發現已無法再要回支票,繼續遂行訛詐犯罪,才肯把她釋回。

據了解,答姓董娘15日下午2時許遭5犯嫌以噴辣椒水方式當街強押擄走,被帶到一處疑似汽車旅館的地方藏匿,經過12小時後才由警方策動投案。涉嫌押人的徐男警訊中供稱,因替人出面處理債務,所以才會將人帶走協調。

答姓董娘獲釋後爆料指稱,她與大慶證券莊隆慶的妹妹莊明理是多年好友,所以莊慶隆爆出脫產糾紛後,才會出面幫忙協調13張支票共計4億元債務,最後以8千萬元達成和解,且錢也都匯出去了。

她說,事實上,這13張支票共計4億元債務,是由綽號和璞「旺董」的地方角頭拿出。後來她們發現支票曾被人用擦擦筆塗改,所以主動提交院檢作為證據。

她表示,「旺董」不知偽變造的支票早被院檢拿走,如今又想把支票討回,可能想繼續藉以向大慶訛詐,所以才想向她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