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速被開單 「蘆竹王陽明」竟拍猥褻警察影片PO網被送辦

成功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憲忠說明李男做出不雅猥褻動作辱警經過。(記者陳賢義翻攝)

成功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憲忠說明李男做出不雅猥褻動作辱警經過。(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4/16 13:2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自稱「蘆竹王陽明」的25歲桃園市男子李威德偕友開車抵台東,行經東海岸因超速遭警攔截開單,未料李男竟在員警製單時,在後方做出不雅猥褻的性愛姿勢,事後還將影片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成功警分局循線查獲,會同桃園蘆竹分局共同偵辦,將李男依違反刑法、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性別工作平等法等規定偵辦。

成功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憲忠表示,有關網路流傳男子趁員警開單告發交通違規時,做出猥褻的性愛姿勢影片一案,經查證是在該分局轄境發生,時間是在今年2月24日上午11時許,執行預警交通事故防制勤務時,告發影片當事人李姓男子同行友人超速違規,李姓男子於員警製單時,在後方做出不雅猥褻動作,並在事後將該影片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

因李男設籍桃園市蘆竹區,成功警分局已主動與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共同偵辦,通知李姓到案說明,依違反刑法、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性別工作平等法等規定偵辦。林憲忠呼籲,警察執行公權力不容民眾惡意挑釁,希望大家能共同維護警察執法尊嚴。

相關新聞請見︰

無恥!蘆竹王陽明拍猥褻警察影片 引起眾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