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遇警攔查竟飛車逃3公里 海軍士官長助壓制

楊嫌被警壓制。(記者林敬倫翻攝)

楊嫌被警壓制。(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9/04/12 12:3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警察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尤聖堯昨天執行家訪勤務時,巡經宜蘭市中山路、宜科路口,發現楊姓男子騎乘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遂上前攔查,不料,楊男竟開始飛奔逃逸,警匪追逐約3公里,楊嫌自摔後,又棄車繼續拔腿狂奔,所幸路過的李姓海軍士官長見義勇為,助警壓制楊嫌,全案警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尤員追逐楊嫌過程約10多分鐘,在宜蘭市負郭路擦撞路邊車輛,又在負郭路30巷自摔,棄車奔逃300公尺,海軍司令部李姓士官長剛好路過,一把抓住楊,從旁協助員警壓制嫌犯。

楊嫌被逮後,還大叫警察打人,但仍被帶回警局偵訊,他表示因自己是通緝犯,才會飛車逃逸;警方表示,楊在逃逸過程中,逆向行駛、連闖紅燈等,總共有18項違規,除依法送辦,也將開出18張紅單開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