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學生妹「假問路真襲胸」 新北怪叔叔重判囚1年4月

48歲邱姓男子專挑穿著制服的新北市國、高中女生「假問路、真襲胸」,今天被高等法院重判1年4月徒刑定讞,須入獄。(示意資料照)

48歲邱姓男子專挑穿著制服的新北市國、高中女生「假問路、真襲胸」,今天被高等法院重判1年4月徒刑定讞,須入獄。(示意資料照)

2019/04/10 22:4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邱姓中年男子被控在新北市「假問路、真襲胸」,鎖定3名專著學校制服的國、高中女生假意問路,突然伸手摸胸數次,犯案後還大剌剌散步離開,態度囂張,高等法院不僅認定邱男故意對未滿18歲的少女襲胸,觸犯性騷擾防治法,並以兒少法加重刑責的規定,今天重判他1年4月徒刑定讞,須入獄。

判決指出,2016年12月上午8點,現年48歲的邱男行經板橋和平路時,看見對面走來穿著國中制服的甲女(13歲),竟起色心,假裝問路,再趁她無防備時偷摸胸部數次,甲女突然遭到襲胸,嚇得失神,邱男竟若無其事走開。

邱男食髓知味,2017年5月12日晚間到新莊區圖書館前尋找作案目標,發現穿著高中制服的乙女(16歲)經過,假裝問路將她攔下,立即伸手摸她的左、右胸部各一次,隨即轉身步行離去。

同月25日傍晚,邱男經過樹林區一處巷口,看見國中校服的C女(14歲)落單,故技重施假裝問路,再趁她不注意時伸手摸她的胸部數次。

3名被害人在家人陪同下,分別向板橋分局、新莊分局、樹林分局報案指控遭中年男子邱男性騷擾,警方調閱重要路口監視器畫面後鎖定邱男,將他逮獲。

邱男否認犯行,辯稱在發海報,才將被害人攔下,且監視器並未明確拍下他襲胸行為,不能誣賴他。但高院依3名被害人一致的指控說詞、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將他重判1年4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