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象山賞夜景遭攔路虎搶劫 疑似嫌疑人訊後請回

象山7日發生情侶被搶劫案,警方在追查之後,已將1名疑似嫌疑人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訊。(圖擷自信義區三兩事網頁)

象山7日發生情侶被搶劫案,警方在追查之後,已將1名疑似嫌疑人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訊。(圖擷自信義區三兩事網頁)

2019/04/09 19:1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象山前天(7日)晚間驚傳強盜案,一對20歲的大學生情侶到象山賞夜景,卻在觀景台附近,遭一名中年男子持水果刀威脅,搶走情侶檔身上700元,歹徒得手後即揚長而去;據悉,北市信義警分局過濾相關疑犯後,今晚已將1名疑似嫌疑人,以關係人身分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訊,檢方訊後考量仍有事證待釐清,已將該名男子請回。

檢警調查,前晚9點多,21歲華姓男大生帶著20歲陳姓女友,到象山觀景台附近欣賞信義區夜景時,突遭身穿風衣、戴口罩,年紀約50多歲的中年男子靠近,該名男子隨即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要脅情侶倆拿錢出來,還嗆「不給錢就要被捅」,情侶倆擔心出意外,華男交出身上的400元、陳女也交出300元,中年男得手700元便下山離去。

據悉,情侶檔被搶的當時,附近還有其他人在運動,歹徒離去後,華男即向附近民眾求助並報案,經熱心民眾在臉書群組《信義區三兩事》PO文,提醒民眾小心「多留意,別烙單走暗巷!」此事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