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熟女夜跑 迷路、遇大雨 嚇得大哭找警察…

陳女見到警方情緒激動哭了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女見到警方情緒激動哭了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09 13: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夜跑變成夜間大冒險!台中市陳姓輕熟女熱愛運動,日前獨自戴耳機聽音樂出門夜跑,一路竟跑到人煙稀少、沒有路燈的河堤旁防汛道路,眼看伸手不見五指又不知身在何處嚇的報警求援,警方冒著大雨沿河堤沿岸搜尋終於找到全身溼透陳女,陳女因太害怕,見到員警還情緒激動哭了出來,「我以為自己再也回不了家」,直到坐上警車情緒才稍緩和,結束這場夜跑驚魂記。

台中市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當晚九點多接獲36歲陳女的電話報案,表示在黑漆漆的河堤旁防汛道路迷路需警方協助,但因她無法確切指出或形容所在的位置,警員吳俊甫、曾意騰冒著滂沱大雨步巡河堤沿線分頭找尋,終於在靠近工業區22路的小徑上發現頭綁馬尾、身穿T恤、長運動褲、全身溼透的陳女。

陳女見到警方一時情緒激動大哭,「我以為自己再也回不了家」,經安慰坐上警車後情緒才稍稍緩和,警方唯恐陳女因淋雨感冒,趕緊先將她載返所內休息,再聯繫上友人載送返家;等候友人前來期間陳女不斷向員警道歉,「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

陳女說,稍早從龍井區新興路上的住家慢跑至工業區,因不熟悉路況,誤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河堤防汛道路,加上當時突然下起大豪雨將她全身淋的都濕透了,在又冷又害怕之際幸好員警趕到,猶如在黑暗中找到一盞明燈,讓她得以平安返家,非常感激警察的協助。

警方藉此呼籲民眾,夜跑時應選擇一條安全且熟悉的路線,儘量不要在晚上去跑全新的路線,且需隨時注意身邊有無可疑的人,又因夜晚光線不足,為了避免事故發生應配戴發光環等照明工具,一來可避免意外發生,二來於黑暗處可供照明指路,隨時提高警覺心才是維護夜跑安全的不二法門。

警方趕到河堤旁防汛道路,下車冒雨步行分頭尋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趕到河堤旁防汛道路,下車冒雨步行分頭尋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