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女友餓肚子 毒蟲偷藏警方給的7顆水餃

警方幫杜男叫了水餃當晚餐,但是他卻只吃了3顆,他因為吸毒、還債身無分文,擔心女友沒吃飽才留7顆水餃給她。(記者王捷攝)

警方幫杜男叫了水餃當晚餐,但是他卻只吃了3顆,他因為吸毒、還債身無分文,擔心女友沒吃飽才留7顆水餃給她。(記者王捷攝)

2019/04/05 00:0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涉販毒的杜鎰嘉去年遭通緝,因劉姓女友而不肯入監服刑,但劉女為協助杜男戒毒,含淚帶警方回愛巢逮人。當杜被逮後,警方買了10顆水餃、一碗酸辣湯給杜當晚餐,不過杜男只吃了3顆水餃,把剩下7顆偷偷藏起來,警方發現後以為杜男嫌棄,但他解釋自己很餓,但錢都花在毒品、幫女友還債,家裡連一元都沒有,想到女友餓著肚子,所以留7顆水餃要給女友吃,後來劉女到分局,外帶水餃跟酸辣湯,警方則將杜男依毒品罪嫌歸案。

40歲的杜鎰嘉的前科清一色都是渉毒,去年12月要入監服刑1年多,當時他想過年入監穢氣,但等到年後又遇到了小他6歲的劉女,兩人剛交往1個多月,他得知單親媽劉女獨自撫養孩子,在外又有欠債,捨不得劉女獨自面對壓力,才沒去地院報到服刑。

警方在3月底循線得知,杜鎰嘉疑似販毒換毒品,有餘裕還幫劉女還債,但劉女沒有吸毒,兩人時常為了此事吵架。

4月初警方得知杜男與劉女愛巢後,趁著劉女出門倒垃圾時,上前表明身分,雖然當時情侶倆剛又為了杜男吸毒一事吵架,但是劉女仍護著杜男,起初還騙警方杜男不在家。

最後,警方以「兩人未來」為由說服劉女應該協助杜男戒毒,最後劉女才含淚帶警方回家抓杜男。

警方將杜男帶回警分局後,替他叫了一盒10顆的水餃、一小碗酸辣湯給他當晚餐,但杜男慢慢吃完三顆水餃、很珍惜的吸了一口湯,就闔上紙盒不再動筷子。

警方原本以為杜男嫌棄免費的水餃不好吃,酸他一個大男人吃不完10顆水餃會被人「看無」,但杜男解釋,他也很餓,只是他的錢都花在毒品還有幫女友還債,所以家裡連一毛都沒有,水餃很好吃,但想到女友餓肚子,才捨不得吃完,要等女友來分局看他時再給女友吃。

後來女友來分局看杜男,並外帶杜男留下的水餃還有酸辣湯,兩人離別時,杜男沒要求劉女要等他,只跟女友說了要保重,訊後雖然杜男否認販毒,但警方仍將杜男依販毒罪嫌移送,並將他解送到地院歸案服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