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閨密用這招請吃熱狗 她一吃被當成共犯

蘇姓女子吃了黃姓閨密請的熱狗,沒想到卻被視為業務侵占的共犯。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蘇姓女子吃了黃姓閨密請的熱狗,沒想到卻被視為業務侵占的共犯。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2019/04/03 23: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沒想到吃了10年閨密老友的熱狗,竟然被當作共犯。蘇姓女子的黃姓閨密在超商打工,疑似常將商品透過不知情的蘇女夾帶出去,店長發現貨品短缺,調了監視器發現黃女除了夾帶商品外,還請蘇女吃熱狗,一氣之下怒告2人業務侵占,不過檢方發現蘇女曾掏錢包想付款,因此認為兩人沒有犯意連結,對蘇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24歲的蘇女與黃女是高中同學,兩人認識了10年,黃女畢業後因為想離上班地點近一點,所以便向蘇家租房間,蘇女由於認識黃女太久,所以也不跟黃女收錢,友情升溫,蘇女還常常到超商找黃女聊天,黃女也不時會將自己「購買」的商品,請蘇女帶回家中。

但是蘇女完全不曉得,黃女口中「購買」的商品,都是黃女從超商偷夾帶出去,一個月間黃女偷夾帶了衛生棉、啤酒、糖果與零食,總價近3000元。同時黃女也會假裝大方,只要蘇女到超商吃的,黃女就假裝結帳請客。

去年3月蘇到超商找黃時,兩人聊天一陣子後,蘇女拿了一根熱狗想結帳,但黃女堅持要請客,假裝結帳後自稱要請黃女吃熱狗,不用收錢,豈料這一幕被店長看見,認為兩人內神通外鬼偷走超商物品,一次告2人業務侵占。

但檢警調查後,從監視器畫面發現,蘇女在拿了熱狗後,有掏錢包想結帳的動作,檢方認為如果蘇女想要侵占熱狗,就不必迂迴的請黃女假裝結帳這個動作,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因此沒有辦法證明,蘇女與黃女有犯意的聯絡,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