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舊情人摩鐵滾床單生1女 人妻自白綠帽夫怒提告

40多歲的賴女與老公感情不睦離家出走,一次在高中同學會上巧遇吳姓前情人,吳男仍是單身無伴,兩人重燃愛火同居。(情境照)

40多歲的賴女與老公感情不睦離家出走,一次在高中同學會上巧遇吳姓前情人,吳男仍是單身無伴,兩人重燃愛火同居。(情境照)

2019/04/03 20:2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0多歲的賴女與老公感情不睦離家出走,一次在高中同學會上巧遇吳姓前情人,吳男仍是單身無伴,兩人重燃愛火同居,並於去年8月產下一女,賴女返家後自白外遇,「我已經生小孩了」,跟老公討戶口名簿想幫女兒辦理戶籍登記,賴夫不滿被戴綠帽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將賴女、吳男起訴。

賴女出庭時表示,跟老公沒有感情不好,是沒有感情所以離家出走,前年12月與吳男在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去年8月生下一女,指稱與老公已在談離婚,並提出離婚協議書;吳男也承認與賴女外遇生女。

檢方認定賴女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與吳男發生性行為,今依涉犯通姦、相姦罪將兩人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