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掏褲底證明真「ㄔㄨㄚ賽」 警不追究攔檢未停

王男從褲檔內抓出臭氣熏天的大便,拿「證據」要給員警看。(記者楊政郡翻攝)

王男從褲檔內抓出臭氣熏天的大便,拿「證據」要給員警看。(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4/03 16:0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王姓男子酒駕被攔檢,還大聲的反嗆「我要棒賽」(台語,大便之意),但員警半信半疑持續監控執法,王男竟從褲襠內抓出一手黃褐色、臭氣熏天的稠狀液體,來證明自己真是「ㄔㄨㄚ賽」,不是企圖逃逸,最後經酒測值達每公升0.21毫克,直接開單告發,不追究其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

台中市警一分局繼中所警員,日前執行路巡見一男走路搖晃,顯然有喝酒,但他是行人並沒有違規問題,不料兩巡警騎上機車停等紅燈時,瞥見一旁汽車駕駛,不就是剛剛醉醺醺的男子!出口要攔檢他,正巧號誌變換成綠燈,他竟加速狂飆,兩警巡機車立即鳴笛追緝攔查。

追到公園路與平等街口停等紅燈,員警順利擋他車前,大聲喝斥王男下車,大聲質問為何逃跑?

王男下車臉色鐵青,態度卻沒放軟,辯稱他內急想大便才開快車找廁所,大喊,「我要棒賽!要我大給你看嗎?」員警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藉口,還在半信半疑,王男逕自將手伸入褲底,挖出一坨黃褐色黏稠狀液體,伸長手且逼近身,要拿給員警看,現場臭味四溢,王說「我ㄔㄨㄚ在褲底我有騙你嗎?」

員警等王男神色恢復正常,對他進行酒測值每公升0.21毫克,未超過酒後駕車0.25毫克移送公共危險罪嫌標準,就在現場對全身屎味的王男進行開單告發,不追究其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的違規行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王男酒駕被攔檢。(記者楊政郡翻攝)

王男酒駕被攔檢。(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