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男酒駕逆向還棄車跑給警察追 一查竟逾期居留19年

支援警力到達將迦納男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支援警力到達將迦納男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4/01 15:1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來台逾期居留19年的迦納籍男子阿力,昨晚涉嫌酒駕騎車逆向被警方發現,迦納男竟棄車逃逸,過程中還與警方反抗扭打,後來支援警力到達,才聯手將他制伏,酒測值達0.38毫克,警詢後將他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昨晚巡邏時,在師大路39巷口,發現一名外籍男子騎機車逆向行駛,馬上喝令停車接受盤查檢,但該男非但不停車,還一路加速逃逸,員警跟上追捕,在師大夜市巷弄小路持續高速追逐,將該名渾身酒氣的男子攔下。

下車後這名迦納男因抗拒盤查與警方發生拉扯,甚至轉身逃跑,經員警以無線電通報附近警網支援攔截圍捕,在多名支援警力到場後,順利將其壓制上銬,逮捕過程中仍造成員警右手臂紅腫。

警方調查,58歲迦納籍男子阿力於2000年7月間來台工作,逾期居留19年直到昨晚酒駕遭逮,警方除依法送辦,將持續清查該嫌在台19年間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迦納男騎車酒駕逆向逃逸,警方在後追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迦納男騎車酒駕逆向逃逸,警方在後追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